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电子

简易广告牌设计

时间:2020/10/14 10:29:4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设计说明:简易广告牌是由发光二极管(LED)构成的8×8或16×16矩阵板,当行、列有效时,其交叉点的LED被点亮,当多个LED被点亮时即可形成一定的图案或字符。改变点亮方式将产生不同的效果。设计要求:1、基本部分(1) 自备稳压电源。(2) 用LED设计安装一...
设计说明:
简易广告牌是由发光二极管(LED)构成的8×8或16×16矩阵板,当行、列有效时,其交叉点的LED被点亮,当多个LED被点亮时即可形成一定的图案或字符。改变点亮方式将产生不同的效果。
设计要求:
1、基本部分
(1) 自备稳压电源。
(2) 用LED设计安装一块16×16矩阵板及其驱动电路。
(3) 用存储器存放待显示的字符,字符
数量不少于8个,比如显示:“湖”、“北”、“大”、“学”、“物”、“电”、“学”、“院”。
(4) 字符替换用手动开关编码控制。
2、发挥部分
(1) 扩展LED点阵为16×32(2) 实现句子的左右滚屏显示。
(3) 实现预存信息,定时更新。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