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电子

多点温度监控系统的设计

时间:2020/10/14 10:29:44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设计说明:在对温度要求较高的地方(比如粮库)需要对测试仓库的各个地方的温度进行监控,超过存储温度则需要报警,提醒管理人员打开换气设备。本课题是模拟粮库的实际情况,为之设计一个监控系统。设计要求:1、基本部分(1) 自制稳压电源。(2) 主机可监控不少于3个点的温度变化,轮...
设计说明:
在对温度要求较高的地方(比如粮库)需要对测试仓库的各个地方的温度进行监控,超过存储温度则需要报警,提醒管理人员打开换气设备。本课题是模拟粮库的实际情况,为之设计一个监控系统。
设计要求:
1、基本部分
(1) 自制稳压电源。(2) 主机可监控不少于3个点的温度变化,轮流显示各点温度。
(3) 温度测量精度±2℃。
(4) 显示器分两段,第一段2位十进制数,显示测温点号;第二段2位十进制数,显示对应点的测量温度。
(5) 所连接的测温点中只要有任何一个测量点的温度达到高温值时应给出报警信号,当所有点的温度值降低到安全值后,停止报警
2、发挥部分
(1) 温度传感器可在热敏电阻或集成温度传感器之间选择一种。无论选择哪一种,都不采用A/D转换器进行信号变换。  (2) 温度测量精度±1℃。
(3) 具有温度传感器失效判断与显示功能。(4) 其他功能,尽量考虑降低成本。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