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网络安全毕业设计

JSJWL 防火墙

时间:2020/10/13 21:49:2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防火墙目录一、防火墙原理 1二、防火墙的种类 11.网络级防火墙 22.应用级网关 23.电路级网关 34.规则检查防火墙 3三、使用防火墙 33.1、加密 43.2、加密体制的技术实现: 43.3、数字签名 63.4、密钥的管理 6 4.3、布署和管理防病毒软件   布...

防火墙

目录

一、防火墙原理 1

二、防火墙的种类 1

1.网络级防火墙 2

2.应用级网关 2

3.电路级网关 3

4.规则检查防火墙 3

三、使用防火墙 3

3.1、加密 4

3.2、加密体制的技术实现: 4

3.3、数字签名 6

3.4、密钥的管理 6

 4.3、布署和管理防病毒软件

 

  布署一种防病毒的实际操作一般包括以下步骤:

 

  1.制定计划。了解在你所管理的网络上存放的是什么类型的数据和信息。

 

  2.调查。选择一种能满足你的要求并且具备尽量多的前面所提到的各种功能的防病毒软件。

 

  3.测试。在小范围内安装和测试所选择的防病毒软件,确保其工作正常并且与现有的网络系统和应用软件相兼容。

 

  4.维护。管理和更新系统确保其能发挥预计的功能,并且可以利用现有的设备和人员进行管理;下载病毒特征码数据库更新文件,在测试范围内进行升级,彻底理解这种防病毒系统的重要方面。

 

  5.系统安装。在测试得到满意结果后,就可以将此种防病毒软件安装在整个网络范围内。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