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Delphi毕设

DELPHI 房屋中介系统

时间:2020/10/13 21:26:03  作者:  来源:  查看:1  评论:0
内容摘要: 2.2 系统功能分析本系统主要有以下功能要求:1.用户登录模块: 主要用于用户的登录。当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经过确认,才能进入房产管理系统。如果不是用户,拒绝进入。2.房屋出租管理模块: 该模块房屋中介信息管理系统房屋出租的主要管理模块,主...

2.2 系统功能分析

本系统主要有以下功能要求:

1.用户登录模块: 主要用于用户的登录。当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经过确认,才能进入房产管理系统。如果不是用户,拒绝进入。

2.房屋出租管理模块: 该模块房屋中介信息管理系统房屋出租的主要管理模块,主要用于用户对房屋及其业务的情况进行管理,其中包括:

出租登记模块: 主要用于房产信息出租的登记,含编号、房屋地址、建筑面积、产权证号等需要出租的房屋的基本信息情况。

房屋出租查询模块: 查询范围包括全部、未出租、已出租、已作废、按编号查询等,也可以通过高级查询。

房屋出租编辑模块:此模块可以修改出租登记模块的基本休息。

3. 房屋承租管理模块: 该模块是中介信息管理系统对承租用户对合同信息的基本情况进行管理。包括有:

承租登记: 主要用于对承租用户登记租房屋的基本信息。

承租查询: 主要方便中介对承租房屋的查询。

承租编辑: 用于中介公司方便对对承租用户登记租房屋的基本信息的修改与编辑。

4.房屋出售管理模块: 该模块是中介公司对房屋出售登记、出售查询、出售登记情况的管理。

5.房屋购买管理模块: 该模块包含购买登记、购买查询、购买编辑,

6.统计报表模块:该模块用于对业务统计报表、出租报表、出售报表、承租报表、购买报表等的统计。具体包括有:

业务报表统计:含业务年报表、业务月报表。

出售报表:含出售年报表、出售月报表。

出租报表:含出租年报表、出租月报表。

承租报表:含承租年报表、承租月报表。

购买报表:含购买年报表、购买月报表。

7.用户管理模块: 该模块用于对本系统用户管理信息进行管理。主要包括有:

高级用户操作: 主要对用户管理及权限的管理。

修改用户密码: 用于用户修改密码数据。

更换操作员: 对更换不同权限的管理人员或者操作人员。

7系统维护模块: 主要对系统维护的一些信息。包括有以下功能:系统备份、系统恢复、系统信息。

8.帮助:功能是对用户操作本系统的帮助及本系统的一些信息。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