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C毕业设计

停车场道闸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上机位部分)

时间:2020/10/13 21:16:46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目 录1. 绪  论 11.1 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11.2设计的任务及要求 21.2.1设计任务 21.2.2设计要求 21.3 停车场道闸发展历程 21.4 开题前的准备工作 32. 需求分析 42.1 道闸的基本功能 42.1.1 起杆功能 42.1.2停止...

停车场道闸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1. 绪  论

1.1 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城市的交通拥挤便是这种变化引起的现象之一。城市由于车辆的增加造成的交通拥挤甚至混乱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这种不便迫使人们去寻找高技术的有效手段去解决这种不便。
智能化的停车场就是顺应这一时代需求的高技术产物。这不仅可以有效地解决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混乱,而且可以促进交通设施的正规化建设,同时也尽可能地减少车主失车被盗的忧虑。易于与其它智能化系统组合成更强大的综合性系统,顺应各种综合方式的高级管理。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具有易操作、易维护、易升级、脱机功能、灵活的收费设置、强大的储存和查询功能、防失卡、防追尾(砸车)、人性化字符显示和语音播报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它是将停车场完全置于计算机统一管理下的高科技机电一体化产品。它以感应卡(IC卡)为载体,通过智能设备使感应卡记录车辆及持卡人进出的相关信息,利用计算机管理手段确定停车计费金额,结合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控制机电一体化外围设备,同时对其信息加以运算、传送并通过字符显示、语音播报等人机界面转换成人工能够辨别和判断的信号,从而实现对进出停车场的各种车辆进行计时收费、车辆管理等目的。
现代化的停车场系统可以方便的维护车辆进出场秩序,并可以对进出车辆进行停车登记,计时收费,场内停车位统计等一系列的管理。而在停车场管理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便是道闸的控制,它是整个停车场管理系统有效实施的必须途径。一个先进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必有一个先进的稳定的道闸控制系统。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