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其他机械

自动模切机设计

时间:2020/10/27 9:24:53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课题研究的意义随着社会文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新产品的不断问世,销售量逐渐扩大。与国内外客户的进一步交流,促使我国包装工业迅速发展,市场急需大量高性能的自动化包装机械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近些年来,由于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的加强,折叠纸盒由于它具有易回收、无污染等特点,...

课题研究的意义

随着社会文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新产品的不断问世,销售量逐渐扩大。与国内外客户的进一步交流,促使我国包装工业迅速发展,市场急需大量高性能的自动化包装机械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近些年来,由于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的加强,折叠纸盒由于它具有易回收、无污染等特点,因而受到各国环保部门的重视,具有很大的应用价值。在各种包装材料中,纸包装容器的应用最为广泛,占总消耗品的45~50%。但是,在要求环保的同时,对产品的包装要求更是越来越高,不仅要求产品外包装上具有较艳丽的印刷图案,而且还要求产品外包装的盒型精美、别致、造型漂亮。
模切机作为一种模压折叠纸盒工艺的专用包装机械,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它利用模切刀,根据产品设计要求的图样组合成模切板,在压力作用下,将印刷品或其它板料、坯料轧切成所需形状和切痕的成型工艺,用以进行印品模切压痕加工,制作出来的包装品结实耐用,而且立体美观,满足了人们对美的要求,它的完善发展显现出其巨大的市场价值。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模切机的自动化水平提高很快,液压、程控、PLC控制的模切机以占领越来越多的市场。很多公司经过很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品种齐全、覆盖面很广的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大大缩短了与国外先进机器的差距。有些模切机性能已接近欧洲先进水平,但与国外领先的模切机相比,在稳定性、可靠性、新技术的应用、设备制造水平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的差距。
因此,我们应在如何提高自动模切机的自动化程度以及人机对话等方面努力工作,完善自动模切机的控制系统,改进自动模切机的模切工艺,从而与世界先进的模切机技术接轨。
主要技术参数

1.供电电源:3相,50HZ,380V;
2.模切速度:1500张/小时到7000张/小时;
3.有连续运行功能和手动运行功能;
4.可实现自动送纸、自动模切、自动收纸功能及自动计数功能;
5.可实现运行纸速、模板位置、纸张计数显示;
6.有故障检测能力及安全保护装置;
7.对错误操作、机械故障及纸张的送、运故障均发出声光报警;

Tags: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