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Delphi毕设

律师信息管理系统

时间:2020/10/27 9:10:1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系统功能图及功能概述系统设定:提供对案件类别和客户类别的设定。客户信息:提供对客户信息的录入,删除,修改和浏览。案件信息:提供对案件信息的录入,删除,修改和浏览。律师信息:提供对律师信息的录入,删除,修改和浏览。多条件查询:提供对案件信息的多条件组合查询(并且是动态的)并提供报表...

系统功能图及功能概述
系统设定:提供对案件类别和客户类别的设定。
客户信息:提供对客户信息的录入,删除,修改和浏览。
案件信息:提供对案件信息的录入,删除,修改和浏览。
律师信息:提供对律师信息的录入,删除,修改和浏览。
多条件查询:提供对案件信息的多条件组合查询(并且是动态的)并提供报表的打印功能。
综合统计:主要对一段时间内(由用户选择)律师业务的统计包括(收录的案件数目,案件的收入,各类案件收录的数目,各类案件的收入,以及各类案件的机构比例)并提供图表的形象显示和图表的图片保存和打印功能。
密码管理:提供本登陆用户的密码修改

摘   要
    律师信息管理系统是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MIS),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应用程序功能完备,易使用等特点。
    因此本人结合律师管理信息的要求,使用 access 2000作为数据库、DELPHI7.0实现应用程序设计,对DELPHI数据库技术进行了较深入的学习和应用,主要完成对律师信息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功能模块划分、数据库模式分析,并由此设计了数据库结构和应用程序。系统运行结果证明,本文所设计的律师信息管理系统可以满足初级信息管理,以及毕业设计的要求。
关键字:Access2000,DELPHI7.0,数据库,SQL,律师信息管理。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