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Delphi毕设

电脑销售系统

时间:2020/10/27 9:10:18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计算机毕业设计系统的概要设计2.1 目标通过本系统,能帮助工作人员利用计算机解决一些工作,快速方便的对电脑销售基本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查询的操作。2.2 运行的环境windows98以上的版本。2.3  经济上可行性现在,计算机的价格十分的低廉,性能在不断的提高,...

计算机毕业设计系统的概要设计
2.1 目标
通过本系统,能帮助工作人员利用计算机解决一些工作,快速方便的对电脑销售基本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查询的操作。
2.2 运行的环境
windows98以上的版本。
2.3  经济上可行性
现在,计算机的价格十分的低廉,性能在不断的提高,因此通过以下方面可以表现使用该系统在经济上的可行性。
1. 本系统的运行可以代替人工进行很多繁杂的工作;
2. 本系统的运行可以节省很多资源;
3. 本系统的运行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者的工作效率,更方便的是可以查询电脑销售的进出货物等;
4. 本系统可以使客户能够通过网络就可以进行定单;
5. 本系统的使用可以提高企业重要资料的安全性;
所以,使用本系统在经济上是具有可行性的。
2.4 主要内容
电脑销售管理系统主要内容: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定单管理、帐单管理和库存管理等业务。
电脑销售管理系统是一个现代化软件系统,通过集中式的信息数据库,将销存等经营业务有机地结合起来,达到共享数据、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改进服务等目的。一般而言,通过使用销售管理系统,可以在下面的几方面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1. 更好地了解客户信息,加强对商品资料的管理。
2. 准确的了解销售动态,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3. 了解库存情况,及时进行价格管理以及库存数量维护。
4. 提供商业数据智能分析,了解商业动态,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