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Delphi毕设

计算机向GSM手机发送短信

时间:2020/10/27 9:10:18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GSM移动通信数据业务的提出只是作为语音业务的补充,运营商们提供的业务清单上也很少看到他的踪迹。没有人预见到若干年后的今天,他的发展是如此的迅速,以至于当我们还在对他的前景进行描绘的时候,他已经...

        GSM移动通信数据业务的提出只是作为语音业务的补充,运营商们提供的业务清单上也很少看到他的踪迹。没有人预见到若干年后的今天,他的发展是如此的迅速,以至于当我们还在对他的前景进行描绘的时候,他已经随着Internet信息大潮向我们扑来,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虽然通过IP技术融合的固定网、数据网和移动网是下一代通信网络的发展趋势,并且这种融合提供的跨越网络具有强大功能的业务服务,但是它们在传输、控制承载上的不同使得网络之间的互通变得复杂起来。在这种情况下DJCS-59CM GSM MODEM短信透明数据传输诞生了。它实现了计算机和手机之间的简单数据传输。DJCS—59CM GSM MODEM短信透明数据是通过使用SPCOMM控件来实现计算机和手机之间的简单数据通信的,具有发送和接收数据信息的功能。本系统实现了增加或删除分组和成员功能、信息的查询和删除功能。在进行接收数据的时候,采用CommReceiveData(Sender: TObject; Buffer: Pointer;BufferLength: Word)函数,发送数据用sendsms()函数。根据对GSM数据通信的研究,以及GSM数据业务传输的发展及其历程,最后利用SPCOMM组件实现了DJCS—59CM GSM MODEM在GSM网络上进行数据的传输。
        我的毕业设计主要是结合SPCOMM控件在DJCS-59CM GSM MODEM系统中的功能实现。在其设计中,我结合GSM规范流程与实际工程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设计方案,较好的完成了DJCS-59CM GSM MODEM中GSM移动数据业务功能的实现,系统综合测试的结果也表明了该设计方案是可行并是有效的。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