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SP毕业设计

计算机人事管理系统

时间:2020/10/27 9:09:41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asp人事管理系统5   计算机毕业论文详细设计部分5.1 本计算机毕业设计首页模块设计与实现    图5-1所示是整个人事管理系统的首页页面,主要用于对用户身份进行鉴别、管理员登录和公司情况。本页面是静态页面由HTML标记语言编...

asp人事管理系统

5   计算机毕业论文详细设计部分
5.1 本计算机毕业设计首页模块设计与实现
    图5-1所示是整个人事管理系统的首页页面,主要用于对用户身份进行鉴别、管理员登录和公司情况。本页面是静态页面由HTML标记语言编写。
    本模块可以分成三个子模块:用户登录模块、管理员登录模块和公司情况模块。
5.1.1 用户登录模块
    1、功能:获取输入的数据,检索员工数据表,核对用户名和密码,如果用户名和密码不存在,显示“账号或密码错误”,用户重新输入,如果登录成功,则进入员工管理界面。
    2、输入:登录名和密码。
    3、处理:
    (1)从tcinfor表单获取输入数据。
    (2)判断是否为空,空则重新输入。
    (3) 检索用户数据表,查看用户是否存在。
    4、输出:账号或密码错误或登录成功页面。
    5、连接数据库
<%
   dim conn
   dim connstr
on error resume next
   connstr="DBQ="+server.mappath("tcmdb/teacher.mdb")+";DefaultDi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if err then
     err.clear
   else
        conn.open connstr
       if err then
          err.clear
       end if
  end if
%>
5.1.2 管理员登录模块
   其内容与用户登录模块相似
5.1.3 公司情况
   功能:简单介绍了公司的一些情况
5.2 员工信息查询模块设计与实现
   员工查询模块IPO图如图5-6所示。
   员工信息查分为一般用户查询员工信息和管理员查询员工信息,一般用户和管理员进入相应的界面进行操作,其方法是一样的,利用Select查询语句。
5.2.1 处理流程
   1、功能:本模块主要实现的是员工信息的查询功能。由于不同用户会有不同的查询要求,所以本模块提供多种查询模式。用户或管理员可以查询该公司所以员工的信息,还可以以所在岗位为单位查询整个公司相同该为的所以员工信息。若要查询某个员工的信息也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或输入要查询员工的姓名就可以岔道。本系统还支持模糊查询,例如在按姓名查询里输入“常”,就能得到所有姓“常”员工的信息。
   2、输入:选择不同单选按纽。
   3、处理:
   (1)构造各种表单元素,对应不同的查询条件。方便用户选择不同的查询条件进行查询。
   (2) 获取用户或管理员输入的查询条件,分别执行相应的查询,输出不同的查询结果。
    4、输出:符合用户或管理员要求的查询结果。


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部分内容,详细联系客服!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