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b毕业设计

计算机毕业设计超市销售系统后台

时间:2020/10/27 9:07:1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详细设计说明书后台人员管理模块  计算机毕业设计概论:1.1目的本需求说明书是对超市销售系统的进行详细地需求分析,对系统的功能和性能进行了整体的规划。为系统的实现和系统的测试提供一个具体的参考。1.2 背景小型超市零售管理系统是小型超市商品销售及货物管理的主要控制部分,...

详细设计说明书后台人员管理模块
  计算机毕业设计概论:
1.1目的
本需求说明书是对超市销售系统的进行详细地需求分析,对系统的功能和性能进行了整体的规划。为系统的实现和系统的测试提供一个具体的参考。
1.2 背景
小型超市零售管理系统是小型超市商品销售及货物管理的主要控制部分,直接影响销售的方便性及管理的规范性。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对效率的要求日益提高,因而软件控制销售和管理已经取代了传统全手工方式。小型超市具有自身的特点:商品要求一般齐全,进出货关系较为简单,员工人数种类不多;在软件角度看,数据较少,对存储和速度要求不高。但正由于员工较少,使用软件控制成为必须。
1.3目标
本系统通过数据库,统一记录商品、会员,记录销售交易信息,产生货物进货管理及盘点计算,减少员工重复性动作和帮助管理人员规范化管理。
1.4 应用范围
本系统适应于各种小型的超市。
1.5 定义
a)商品条形码:每种商品具有唯一的条形码,对于某些价格一样的商品,可以使用自定义条形码。
b)交易清单:包括交易的流水账号、每类商品的商品名、数量、该类商品的总金额、交易的时间、负责本次收银的员工号。
c)商品积压:在一定时期内,远无法完成销售计划的商品会造成积压。
d)促销:在一定时期内,某些商品会按低于原价的促销价格销售。
e)库存告警提示:当商品的库存数量低于库存报警数量时发出提示。
f)盘点:计算出库存、销售额、盈利等经营指标。

1.6计算机毕业设计 参考资料
《数据库原理及设计》 陶宏才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
《SQL Server 2000 实用教程》范立南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
《SQL Server 2000 编程员指南》李香敏编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轻松搞定 SQL Server 2000 程序设计》Rebecca M.Riordan编
《软件工程规范》Watts S.Humphrey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
 《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 Shari Lawrence Pfleeger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
 《软件需求分析》 Swapna Kishore编 机械工业出版社
 《软件工程思想》 林锐编

1、计算机毕业设计模块功能:
功能模块分布图
 3、 模块设计
3.1总系统模块
参考总体详细设计文档
3.2后台人员管理模块(设计者:翁炎泉)
3.2.1模块用例图:
3.2.1.1会员管理功能用例图: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