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VC毕业设计

基于R树的检索算法的实现

时间:2020/10/27 9:05:47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本课题的研究目标    本课题的主要目标是了解R树的结构及其检索算法,然后在Windows XP,VC6.0环境下摸拟R树检索的实现。方案的可行性分析    1、成本可行性分析因为只做开发学...
本课题的研究目标
    本课题的主要目标是了解R树的结构及其检索算法,然后在Windows XP,VC6.0环境下摸拟R树检索的实现。
方案的可行性分析
    1、成本可行性分析
因为只做开发学习使用,所以暂且不考虑经济成本及盈利问题。
    2、技术可行性分析
由于已经对R树的结构有了基本的了解,而且对C/C++也有了使用的经验,实现起来可能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是最终应该能够实现。
(1)  硬件环境    
开发该系统应尽可能采用高档的硬件。因此,在应用时应采用更好的配置。 
处理器:Intel Pentium P4或更高处理器。   
内存:512MB或更高。            
(2)  软件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s XP   
开发工具:VC6.0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