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android毕设

基于Android外勤人员户外考勤系统设计与实现

时间:2020/10/27 9:01:16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课题名称: 基于Android外勤人员户外考勤系统设计与实现 1.本课题所涉及的问题在国内(外)的研究现状综述    外勤员工定位管理作为精细化管理的一种具体体现方式,很大程度上能够提高企业的效率,...
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课题名称: 基于Android外勤人员户外考勤系统设计与实现 
1.本课题所涉及的问题在国内(外)的研究现状综述
    外勤员工定位管理作为精细化管理的一种具体体现方式,很大程度上能够提高企业的效率,帮助管理者时刻获悉外勤人员的工作动向。
    外勤员工考勤服务是面向中小型企业员工定位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无需添加硬件投资、无需专业IT人员培训,租用型模式可随时启动、停止服务,不需前期资产添置,不会引起后期所带来潜在的资产闲置可能。极大地降低企业实施考勤管理的总体成本。 
    外勤员工考勤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在员工现有手机上安装部署手机软件的形式,进行定位。而管理者可通过计算机网页,手机网页等形式查询员工的当前位置状态。预定区域到达/离开通知服务是考勤的另一种模式。首先员工在自己的手机上需安装特定的手机软件,接着企业的管理者可以预先设定某些区域,当员工进入或离开这些预设的区域时,系统能够自动通过短信、网页提醒、电子邮件、即时通信工具(MSN,QQ)等方式进行提醒,同时也能存储在考勤报表中,便于日后查阅。
2.本人对课题任务书提出的任务要求及实现预期目标的可行性分析
    基于Android站点户外考勤系统:
(1)当外勤人员开启设备,进入预先设定的某些区域后时,系统能自动通过短信,网页提醒,QQ等工具提醒。管理员并能看到外勤人员大致的移动位置。
(2)管理员能和考勤人员发送信息,同时也能把考勤人员发出的信息存储在考勤报表中。
(一)技术方面的可行性分析:
(1)使用java技术、android技术
(2)开发工具:eclipse 3.7 android模拟器 2.2
(3)操作系统方面: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
(二)硬件条件方面的可行性
  计算机已经安装有所有必备的软件及相应的软件测试设备
(三)预期目标
能在一台android手机上运行,并能向管理员发送相关数据,管理员通过GPS进行定为,看到户外站点人员的移动位置,并能进行简单的沟通。
(四)市场可行性:
户外站点考勤一直是企业的难题之一,通过该软件能够全面管理员工,很大程度上能够提高企业的效率,帮助管理者时刻获悉外勤人员的工作动向。到达与离开某地时能够自动对外进行通知提醒,使工作流程严格而紧扣。
3.本课题需要重点研究的、关键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
    (一)设计思路:
       通过相关的开发工具及技术,完成该系统。主要分为两大模块:用android相关技术开发的GPS定位,并能向管理员发出自己所在位置的相关数据。
(二)重点研究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
(1)发生故障时,能重新登录,能在短时间内定位到所在的位置
(2)把该软件安装到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后,能够运行
(3)该系统能够向管理员准确发射自己的相关位置信息,能准确定位。
4.完成本课题所必须的工作条件(如工具书、实验设备或实验环境条件、某类市场调研、计算机辅助设计条件等等)及解决的办法
1、智能手机一部
2、电脑一台,XP系统
3、eclipse 开发工具
4、java和android相关技术
 
5.完成本课题的工作方案及进度计划
年月日——年月日      问题定义、可行性研究
年月日——年 月 日      需求分析
年 月 日——年 月日      总体设计
年 月日——年 月 日      详细设计
年 月 日——年 月 日      上机编码、系统调试和测试
年 月 日——年 月日      撰写毕业论文
年 月日——年 月日      论文审核、修改、论文答辩
6.指导教师审阅意见
   该考勤系统主要涉及到Android平台,使用GPS采集实时数据的方式向企业主管显示业务员的工作路线和工作情况。该报告也基本涵盖了这些基本技术和基本要点,并在原有设计基础上提出了使用MSN或QQ的方式进行交互。由此可见该报告充分体现了学生对该项目的深刻理解,这对于学生可以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总上所述,同意开题!
 
1.本报告必须由承担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任务的学生在接到“毕业设计任务书”、正式开始做毕业设计(论文)的第2周或第3周末之前独立撰写完成,并交指导教师审阅。
2.每个毕业设计(论文)课题撰写本报告一份,作为指导教师、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小组审查学生能否承担该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任务的依据,并接受学校的抽查。
以上提供基于Android站点户外考勤系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全套设计包括程序源码、论文、开题报告、答辩PPT等资料。如需全套资料请咨询在线


相关评论
android毕设
    本类推荐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