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网上酒店管理系统任务书

时间:2020/10/21 8:33:4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姓 名   学 院   专  业 年  ...

 姓 名

 

学 院

 

专  业

年  级

 

指  导 教  师

 

职  称

 

设计题目:网上酒店管理系统

主要内容与基本要求:

 

网上酒店管理系统是一个电子商务系统,建议以ASP.NETSQL Server数据库作为开发平台。利用新型的网络交易代替传统的订房服务

一个网上客房预订系统要求实现的如下功能模块,包括:

1、前台系统 

1)展示宾馆服务功能及地理位置

2)客房预订模块、入住模块、退房模块 

3)余房查询模块 

4)餐饮娱乐模块

5)订单管理模块

  (6)报表管理模块

  (7)账务结算模块

    

2、 后台管理系统

1)数据库的创建和管理(SQL数据库或由学生自选)

数据库中包含房间信息表、会员信息表、订单信息表等

除此之外,还要考虑数据库的设计和界面的设计以及整个系统的实用性。

 

设计基本要求包括:

1、开发软件可由学生自己选定,应在短期内确定下来。要求独立完成设计,最后成品能够达到上面的要求。

2、运用所学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分析和解决研究问题。

3、论证逻辑严密,概念准确,数据可靠,结论正确,符合写作规范。

4、广泛阅读与选题有关的文献,充分掌握一手、二手资料,运用恰当贴切。可从本学院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当中查阅中外文参考文献。

 

进度计划: 

 

第七学期第 4 周—第七学期第18周:材料的收集、系统需求分析、系统初步设计。

 

第八学期第 1 周——第八学期第3周:初稿的写作、系统修改。

 

第八学期第 4 周——第八学期第11周:文稿的修改、系统完善。

推荐参考文献: 

[1] 邓远辉.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解析[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

[2] DUSAN PETKOVIC.SQL Server 2005 基础教程[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

[3] 廖彬山,高峰霞. ASP动态网站开发教程[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1997.

[4] 刘万辉著.《网页设计与制作教程》[M].北京: 机械工业出社.2005.

[5] Liu Guangyuan,Yu Juegang. A Fast Learning Algorithm via A Hybrid Approach[J]. Journal of UEST of China, Vol.27, No.3, Jun.1998.

[6] Shankar Pal,Mark Fussell,Irwin Dolobowsky.XML Support in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J].Microsoft Corporation,November 2005.

 

 

 

 

                                                指导教师      签名

                                                  2010 年   月   日

 

                                                

专业系、部主任            (签名)

                                                          年    月    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