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节能一体化单片机家庭循环用水系统任务书

时间:2020/10/20 10:54:5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任务书 毕业设计 (论文)题目 节能一体化设计单片机家庭循环用水系统的设计 一、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 1.完成选...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任务书

毕业设计

(论文)题目

节能一体化设计单片机家庭循环用水系统的设计

一、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

1.完成选题的研究目的和意义

2.完成选题的研究方案,包括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关键问题、可行性分析以及进度计划

3.研究计划及进度安排要详细可行,不能用空话套话,要与设计目标紧密结合,体现设计的主要工作

4.参考文献要求在10篇以上,其中学位论文D不得超过3篇,尽量采用近5年文献,英文文献不少于1篇。

二、论文内容与撰写要求

1.课题来源及意义

1)课题来源:现实生活。

2)课题意义:主要研究基于单片机控制的家庭循环用水系统。该系统能够自动的将洗衣服、淘米、洗菜等用水进行过滤并收集在水箱中,以便于冲厕所和拖地等对水质要求不高的二次用水,以达到节水目的。

2.主要技术性能与指标

1)家用循环用水的回路设计

2)单片机控制液压系统控制水的流向及储存。

3)二次用水的水质保证。

3.设计要求

本设计围绕基于单片机控制的家庭循环用水系统的应用,主要包括单片机控制二次用水的流向及储存以及二次用水的水质保证两部分,本文主要研究怎样应用单片机控制家庭用水系统中的电磁阀以实现水的循环利用。

4.设计内容

1)方案的比较与总体方案的制定。

2)设计家庭循环用水的液压系统。

3)单片机控制电磁阀。

4)已用水转化为二次用水。

5.任务与要求

1独立制定设计方案

2独立完成系统软件及硬件设计

3按照《青岛黄海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手册》规范撰写论文。          

三、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安排

20171220-2018119日,在查阅文献、广泛调研后,确定本设计的总体设计方案与结构,设计出所需的循环用水回路。 

2018120-201821日:设计二次用水过滤装置,保证二次用水的质量。

201822-2018228日:熟悉单片机及Keil软件基本编程,并试编写程序。

201831-2018324日:制作实物并完成系统综合调试。

四、毕业设计(论文)应收集的资料及主要参考文献

[1]贾珍茹.家用再生水处理器[J].农村青少年科学探究,2014(01):15.

[2]秦天知,曾强,张睦圆,冯立,陈卫.家庭循环用水装置[J].技术与市场,2013,20(11):100+102.

[3]贾珍茹.家用再生水处理器[J].农村青少年科学探究,2014(01):15.

[4]角文滨,徐镇标,林普靖,严庆东,温耀龙,李克天.基于水资源再利用的自动蓄水循环系统[J].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2011,4(07):40-42.

 

 

 

 

 

 

 

 

 

 

 

 

 

 

 

 

 

指导教师签名: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注:任务书用A4纸打印装订,指导教师可根据任务书的长度加页。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