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多功能粉碎机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20 10:47:35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苏州市吴中高级技工学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题表学院(系)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学学院指导教师姓 名 系(教研室)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技术职  务高级讲师课题名称多功能粉碎机设计适用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课题性质ABCDE课题来源ABCD√ ...
苏州市吴中高级技工学校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题表
学院(系)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学学院
指导
教师
姓 名
 
系(教研室)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专业技术职  务
高级讲师
课题名称
多功能粉碎机设计
适用专业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课题性质
A
B
C
D
E
课题来源
A
B
C
D
 
 
 
 
 
 
 
课题简介
粉碎机械是应用机械力对固体物料进行粉碎作业,使之变为小块、细粒或粉末的机械。本设计将锤片式和盘片式优点性能结合,设计出了性能优良的的多功能粉碎机。
课题应完成的任务和对学生的要求
1. 学生对毕业设计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设计意识,充分发挥主动性及创造性。
2. 努力按照进度计划完成工作,不得无故拖延或盲目跃进。
3. 对图纸要求,具有良好的加工工艺性和装配工艺性;视图齐全,布置合理,尺寸与公差标注准确;标题栏明细表填写正确。
4. 设计说明书应该包含课题论述,生产工艺的调研结果,生产纲领及其设施的具体要求;总体设计方案的分析比较;主要零件强度及刚度计算;总结课题设计过程,指出有何特点和欠缺及改进措。
所在专业审定意见:
 
 
 
 
                          专业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课题由    金丁顺         同学选定,学号:  542148130236        
注:1.该表由指导教师填写,经所在专业负责人签名后生效,作为该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使用;
2.有关内容的填写见背面的填表说明,并在表中相应栏内打“√”;
      3.课题一旦被学生选定,此表须放在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存档。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教学点
苏州市吴中高级技工学校
专      业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学 生 姓 名:
金丁顺
学 号:
542148130236
设计(论文)题目
多功能粉碎机设计
 
 
起 迄 日 期:
2016年11月1日 ~ 2017年4月23 日
设计(论文)地点:
南京理工大学吴中高级技工学校
指 导 教 师:
汤燕萍
专业负责人:
汤燕萍
 
 
 
发任务书日期:  2016 年 10 月 30 日
 

计(论 文)任
1.本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应达到的目的:
 
(1)引导学生自觉地将知识学习与科学、技术、工程研究相结合,学会查找并利用相关的文献资料,基本掌握科学研究的思路、方法和手段;
(2)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与敬业精神;
(3)培养学生的团队拼搏精神,使学生能更好地熔入社会;
(4)学会撰写科技论文报告。
2.本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任务的内容和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要求、工作要求等):
 
1、多功能粉碎机总体方案设计
2、传动齿轮的设计校核
3、传动轴的设计校核
4、磨片校核
5、锤片的校核
6、绘制设计装配图和零件图
 

计(论 文)任
3.对本毕业设计(论文)课题成果的要求〔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图表、实物样品等〕:
 
1、完成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2、多功能粉碎机总体方案设计
3毕业设计说明书
 
4.推荐参考资料:
[1] 濮良贵,纪名刚.机械设计[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62-116.
[2] 金清肃.机械设计课程设计[M].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07:39-71.
[3] 胡继强.食品机械与设备[M].中国轻工业出版社,1998:10-22.
[4] 郑水林,祖占良.中国超细粉碎技术与设备现状[J].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导1999(5):17.
[5] 崔建云.食品加工机械与设备[M].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04:15-25.
[6] 但永红,何小于.饲料粉碎机锤片热处理工艺的进展[M].机械工程材料,1994:8-12.
[7] 杨华明,王淀佐.超细粉碎技术的进展[J].金属矿山,1998(9):20.
[8] 赵大兴.工程制图[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198-217.
[9] 甘永立.几何量公差与检测[M].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2007:30-50.
[10] 张世昌,李旦,高航.机械制造技术基础[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204-260.
[11] 刘鸿文.材料力学[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73-97.
[12] 肖继德主编.机床夹具设计.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
[13] 李庆寿主编.机床夹具设计.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
[14] 王光斗、王春福主编.机床夹具设计手册.上海: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15] 赵家齐主编.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指导书.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
 

计(论 文)任
5.本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工作进度计划:
起 迄 日 期
工  作  内  容
2016
11月1日 ~ 11月15日
11月16日 ~ 12月15日
12月16日 ~ 12月31日
2017年
1月1日 ~ 1月15日
1月16日 ~ 2月20日
2月21日 ~ 2月28日
3月1日 ~ 4月14日
4月15日 ~ 4月23日
 
 
熟悉毕业设计要求。查阅资料,完成外文资料翻译工作
撰写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
需求分析
总体设计
详细设计
设备调试
论文撰写
论文答辩
 
所在专业审查意见:
 
 
 
 
负责人:           
                                      年   月   日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学生姓名
金丁顺
学 号
542148130236
指导教师
汤燕萍
选题情况
课题名称
多功能粉碎机设计
难易程度
偏难
 
适中
偏易
 
工作量
较大
 
合理
较小
 
符合规范化的要求
任务书
 
开题报告
 
外文翻译质量
 
 
 
学习态度、出勤情况
一般
 
 
工作进度
 
按计划进行
 
中期工作汇报及解答问题情况
 
 
 
中期成绩评定:良
指导教师意见:
该学生设计的课题是多功能粉碎机,设计过程中能多查阅资料,弄明白其工作原理,然后选用传动系统,确定设计方案,对零部件进行设计及校核,最后完成设计论文。设计按计划进行。
 
 
                                                  指导教师: 汤燕萍    
                                                             年    月    日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