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任务书

基于android校园二手商品发布系统毕业设计任务书

时间:2020/10/17 8:24:52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郑州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题目          基于android校园二手商品发布系统      &n...
郑州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题目          基于android校园二手商品发布系统                                
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 学号 201141007 姓名 孟阳坤      
1、主要内容
本课题是针对当前大学校园里消费群体系质较高,容易接受新生事物,高校二手商品交易市场会有很大发展前景而提出的。网上商品的信息发布更便于想要买卖二手商品的学生选择与正确购买,也有利于同学们将一些闲置的东西或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免费在二手商品发布系统上得到处理,且不限时间与地点,能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
2、基本要求
制作基于android校园二手商品发布系统,主要包括客户端和服务端两大块,服务端主要是查看所有物品、审核物品、管理用户等功能;客户端主要是浏览物品、搜索物品、发布物品、收藏物品等功能。
3、时间安排

前期准备:寒假期间熟悉MyEclipse8.5、Java、JSPSQL Server 2005

第一阶段:第1-2周 主要工作:查阅文献,收集材料,系统需求分析,完成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第二阶段:第3-4周 主要工作:业务流程分析,系统模块划分,明确系统的目标,明确系统中各模块的功能。

第三阶段:第 5-6周 主要工作:数据流程分析,建立数据库。完成中期检查表。

第四阶段:第7-10周 主要工作:编写程序代码,实现算法,界面设计。

第五阶段:第11-12周 主要工作: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第六阶段:第13-14周 主要工作:成果验收、论文评阅、教研室答辩。

第七阶段:第15-16周 主要工作:院级答辩、校级答辩。

4、主要参考资料
[1]刘中兵.Java高手真经(网络开发卷)[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9.3
[2]靳岩,姚尚朗.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战[M].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9.
[3]刘中兵 Java高手真经(应用框架卷)[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9.3
[4]王珊,萨师煊.数据库系统概论[M]. 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
[5]程伟,汪孝宜等 开发者突击:JSP网络开发经典模块实现全集[C]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8.4
 
完  成  期  限:                       
指导教师签名:                 
专业负责人签名:                     
填  表  日  期: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