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到顶部
到尾部
答辩PPT文稿

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评语填写模板

时间:2020/10/14 13:59:19  作者:  来源:  查看:0  评论:0
内容摘要: 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评语填写模板优秀:该生论文对         进行研究(设计、研讨、实现),选题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能够反映该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该生在答辩中能够清晰的报告论文...

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评语填写模板

优秀:

该生论文对         进行研究(设计、研讨、实现),选题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能够反映该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该生在答辩中能够清晰的报告论文内容,回答问题正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生的论文答辩。
良好:

该生论文对      进行研究(设计、研讨、实现),选题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能够反映该生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该生在答辩中能够较清晰的报告论文内容,能正确回答绝大多数问题,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生的论文答辩。

中等:

该生论文对       进行研究(设计、研讨、实现),选题基本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能够反映该生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该生在答辩中能够较清晰的报告论文内容,对主要问题能正确回答,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生的论文答辩。

及格:

该生论文对       进行研究(设计、研讨、实现),选题基本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能够反映该生具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该生在答辩中能够基本清晰的报告论文内容,回答问题基本正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生的论文答辩。

不及格:

该生论文对       进行研究(设计、研讨、实现),选题基本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反映该生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较差,且该生在答辩中介绍不够清楚,不能正确回答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决定该生不能通过论文答辩。


  


相关评论
广告联系QQ:451577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16821613 杭州余杭东港路118号雷恩国际科技创新园  网站技术支持:黄菊华互联网工作室 浙ICP备06056032号